close
這兩日來,一掃前些日子來的陰陰雨雨。
今天我連床都不想賴了。

我真的很喜歡晴天,
我喜歡流很多的汗更勝於在角落發霉,
雖然我也喜歡在雨天裡賴床,
但是床賴久了,我只會對自己越來越不爽,
能勞動也是種幸福呢!

今天終於沒有賴床了,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一早就爬起來跳舞,
流流汗、洗個澡、逛逛網路、吃吃早餐,
真悠栽~~有種嘩拉拉拉的的感覺。

不過,我也知道不能牽拖天氣,
都是自己意志力的問題,
沒有水也是很煩惱的事呢!

但現在的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
好好把握現在晴天的感覺,
總不能身在晴天,想著未來的雨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