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會沒辨法參加肚皮舞成果展了~
本來是擔心會不會跟出國的時候撞期,
那時,也在想如果是星期六的話,我也沒法參加。
結果,知道是星期天成果展的時候高興了一大下!!


超開心的買了舞衣、買了假髮、買了胸墊>///<
結果,忽然得到消息,成果展時間早以改成星期六。
orz.....知道的時候,就開始算,這樣的話,參加的機會有多高。

因為下午青年軍的課是一點半到5點半,有的時候會在拖一點。
結束七點到成果展現場應該是可以,只是會很趕。
但,最新消息知道,好像是六點進場,6點半開始.....
這樣的時間,又更沒有把握了一點。

很開心當下自己想的事可以如何兼具?
但知道新消息算一算時間,就真的沒有把握了起來。

我妹說,青年軍可以請假呀!一次沒有上課又不會怎麼樣。
成果展一年才一次。

但是我想得是,青年軍是安文老師犧牲他的假期把所學的東西教給我們。
連他幾個最好的朋友結婚都只包紅包都沒有去了。
而一個成果展,我覺得沒有比葡眾重要。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態度。一份在做這份事業的態度。
如果什麼事都能影響你的這個最簡單的「學習和出席」
那這就不算是做一份事業了。

人生的事業和興趣是不一樣的東西。
這份事業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和會場。

沒有這樣的態度的話,如何去過我那更爽的人生~~>///<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看了一本書的影響,「10 10 10」3個十去幫助我們做抉擇。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的事、有太多保裝的很重要且急迫的事,去影響我們的判斷。
這個時候,這個抉擇方法,真的是滿好用的。
當下,我也有滿多失落的。
也沒有想到這個讀過的方法。
剛好意外的打這篇網誌,而想起來~~
讓我告訴自己,什麼是我這幾年規劃中,最重要的事。

這樣,在無法兼顧的時候,可以做出當下我最好的選擇。
有捨必有得!


呼~~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看看來不來得及,
因為我還在問其他相關的可能。


呼~~沒有想到這麼煩心的事件中,藏得禮物會是這個。

同時,呼~~無論有沒有上台。
至少,之前有認為要上台,所以有撥一些時間練習,也是我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