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其實說起來也不是遇見什麼多大的挫折~
只是還是有點悶~~
雖然說,比起以前來說~是進步了~
但是我的心也變大了~~

哈~是野心變大了嗎?
怎麼感覺每個一階段都有需要你去克服的地方。
好不容易爬過了一座山,以為接下來就會是平地的時候,
結果轉個彎又是一座高山。
又要開始去學習爬另一座高山。

不爬,也不行~
因為我也不想停在這~~~

很多人說,找個老公養就好了呀~~
我覺得這真的也是一件不負責任的話~~
因為,難道給老公養,人生就沒有壓力了嗎?
哈~還是結果變成老公的壓力很大?XDXD.....
每個人有每個人在人生中不同的課題。

呼~~不過,偶爾把自己放遂在不開心,
好像也是一種的休閒娛樂XD
哈~這樣的話,或許才能更珍惜之後出現的美好。

只是初心呀~初心~~~
我是否也要來找個初心的秘密基地。
當我快忘記自己初衷的時候,可以趕快的抓回來。
可以讓我在裡面躲一下, 什麼都不要想,也都不要面對,
然後,就可以在開開心心的重新出發?

呼~~但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有的時候就是那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成就感。
哈~怎麼~走到一個階段時,反而會忘記了。
哈~是不夠珍惜?還是快樂會麻痺?
呼~~或許應該試著重新來抓抓人生中一點一滴的小美好的時候了~~

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