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但是 我不喜歡沒事就睡覺阿~~
特別是我還有事的時候 想睡

很痛苦
要睡而不能睡的感覺
今天上課的時候
吃完藥的半個鐘頭後
我的眼前 會不自主的開始恍神
唗~   唗~ 唗~~
一次次自己的頭掉下去~
又再一次次的驚醒
感覺非常的不好~~~
因為我的意志非常的想上課阿!!
不然 我今天才一堂課 我幹麻還去學校
10幾分的路程 又不是太閒
今天是我這學期第一次上課打瞌睡
感覺不是很好

很想上課 很想上課
眼睛還是不爭氣的閉上了~

唗~
現在眼睛又想閉上了

但我還有好多事想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