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不一定要寫認真的文章才叫劉XX
所以有人說單單看網誌的話,
會覺得和從現實認識我的不一樣。
哈~~本來就會不一樣了,因為網誌都是有事的時候才寫。
所以看到的~自然是比較會思考的那一面囉!
但這篇只是紀錄這兩天在做什麼。~~基本上都是在玩XD

除夕早:
COSTCO有計畫的大採買....快速購物的感覺非常好。
不用看價錢的感覺非常的好。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家的年飯很多都是COSTCO

除夕中:好像睡著了

除夕傍晚:
COSTCO的方便讓我準備每一樣菜都非常快速。
哈哈~~看的出來我非常的不賢慧。
今年想法,與其準備繁碩的、又煮出來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菜色。
我情願把那些交給專業的。
人可以奢侈不可以浪費。

除夕晚:
和我家小一的表弟玩切蘿蔔、抓鬼、木頭人XD
第一次和我家的爸爸打麻將。
從12點看小說到3點。



元月初一早:
八點起床去斗六南聖宮拜拜~~
我們家第一次在年節的時間去廟裡拜拜。
那間廟感覺很棒!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覺得自己以後會很想在去的地方。

元月初一中:
去老弟的女朋家拜年。
去老弟的好朋友,也是我和我妹的好朋友家拜年。
去很久沒有踏進的撞球場。(超好玩的~~雖然一整個很肉。)

元月初一晚:
和弟弟妹妹去綱咖。還遇見的一群高中同學。
讓我一群朋友們嚇到~~~哈哈~~
但話說愛玩電腦的我,在家就可以坐超久的。
沒有目的到了網咖,忽然真的會神奇的覺得沒有事做很無聊XD
所以來打這一篇無聊的網誌ORZ.....

但禁煙之後,撞球場和網咖變成了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
雖然,還是不等於好聞~
但變成了一個比較可親的地方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