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還是一件滿好笑的事情~~~
最好笑的事~~雖然我覺得好笑但我還是做了~~
因為我想無論內容,收到的感覺還是會開心~

為什麼覺得很好笑呢?
因為,老實說,我很佩服我的朋友們,
傳來的簡訊可以每封都不一樣。
我不是在每一次傳簡訊的時候都有靈感,
知道自己要傳什麼樣的話語。
但是,收到了的祝福~~沒有回傳,我又會覺得很難過。

但朋友越來越多元,也不能像早期,龜在電腦手機前,
針對每個人傳不一樣的簡訊......

那到底,怎樣的簡訊可以比較容易通用xd

今年我就傳~
好朋友簡簡單單,
好友誼清清爽爽,
好緣份長長久久。
好久不見的老友。
無論我們常不常見面,
但我的祝福一定不能少的。
祝牛轉乾坤,好運多如牛毛!乃瑜


哈~~但這我還不是最滿意的~~
因為,有的好友,這幾天才見面呀!
有的好友,等一下或過兩天就見面.....

「好久不見的老友」....
這句就會讓我覺得到很好笑orz........
但是想一想如果是,特別常見的~~
一定也是在心目中也是很特別的朋友~~
這些朋友不傳....
我的心裡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還有的朋友,或許一年中也不一定見得到一次。
我都懷疑那些朋友還記不記得我了~~
甚至這個號碼是不是還在用我都不知道~


不過,不管這麼多~~~
反正,小小的簡訊,代表我小小的祝福。
代表這些人名在我的心中,還是記得的。不是路人甲.......


收到,會覺得開心就好嚕~~
因為,我收到都會很開心~~


而且往年最好笑的事,
有一次,我自己認真想寫出來的詞~~~
最後,我自己從某個朋友收到~~
這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呀!
哈哈哈


而沒有收到我簡訊的人也不用太在意~~
可能剛好,我沒有你的電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