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很少被蚊子咬的我,連續三、四天熟睡中被嗡嗡嗡吵醒之外。
除了前天夢見自己死掉和別人死掉之外。
就是難得抽塔羅牌,就給我抽到「戰車逆」之外。
一切事情,都很正常~~

哈~~這樣的事情都會被我認為是詭異~~
那我的人生,真的還滿幸福的~~XD

本來只是想說寫個小塔的心得。
結果,我好想寫「嗡嗡嗡」唷!

我這個非常好睡著,睡著後很難叫醒的人。
竟然在寒流來襲的這幾天,被蚊子偷襲~~
詭異的是,它不咬我~~它只要吵我~~~~~~~~~~~~~
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酸性體質常被蚊子咬的困擾~~
那是一種非常不爽的心情。
而且在猶豫要不要不理它繼續睡?還是假睡,在反偷襲?
結果被逼著清醒的跟它決鬥~~(還是找不到它Orz......)
而且一直很焦躁的不能理解,為什麼二樓會有蚊子~~會出現蚊子?
後來終於想開了~~
可能天氣冷~而且二樓以我為圓心,1.20公尺為半徑,
在那個平面上,我是唯一的活口。
所以它只能來找我~~~
但昨天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原因了,紗窗沒有關緊~~
但見鬼了,我的紗窗,一天會動到它的時候只有年度大掃除。
怎麼打開的?
今天在來等看看~~~~


夢見自己死亡,夢見別人死亡~~
感覺劇情好像可以寫成小說了~~
只說其中一個的大鋼~~~
朝代~~清未民初?不確定~~
但感覺上我好像在等一個人,
終於等到他,很開心的歡迎他回家,
他也很開心看見我。
但是他進門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來不及等了,
我已經死在房子裡面了。

但詭異的是,那剛剛在外面歡迎他的人是誰?

這個夢給我詭異的傷心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了,結果來不及了~~
而且,那夢給我的感覺是,他在早一刻出現,就不會這樣了結局了~~

另一個夢更怪~~


而「戰車逆」是我出門找郵票時,看見我放在角落的塔羅。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了。
但想說看到了,我就來抽個今日運勢該注意的事。
結果抽到這第一個感覺是很怪~~
因為我很喜歡這一張牌的正面,
就如同戰車,很有衝勁~~
但怎麼會是逆的?~ 我今天的感覺還不錯呀?
但出門就忽然想到,「戰車逆」好像也有要小心失足、小心車禍的含義。
結果,我今天就有小心騎車一點。
結果,我的資料袋在車潮最多,又很危險的大里橋飛出去了~~
熟悉大里的人就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地方。
還好,後面的人沒有受傷,但是我也沒有辨法倒車去撿~~
轉頭去撿,真的就有找死的感覺~~~
但裡面有我新買的書,和我護貝好的資料呀!
一咬牙,就決定,說什麼我都要撿回來~~~~~~
我在回去那個地方,我快要用了四個四段式轉彎~~

結果,好不容易回去了,但我看不見我的綠色資料包~~
都看不見~`~
想說,該不會都被分屁了~~~
結果,在事發點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看見~~
那個地方剛好很靠近汽車專用的路,
就把12分精神打出來,去把它撿回來~~
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的東西回來了~~~

在想一次,我都還不知道自己敢不敢撿呢~~
呼~~好顯!老天有保祐!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