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遇到的問題更多,
才會了解自己所學的不足。

沒有實際去接觸,
還真的不知道背後的問題有這麼的多。

忽然覺得自己以前在那邊空想,
想了很多的設限,都是很多餘的、不真實的。
會讓自己懷疑以前的這麼害怕,
是不是給自己很好的逃避理由,
因為自己給自己很多的不可行的理由,
而我也真的未開始就想了很多。
朋友、男朋友、葡眾這些都是。

我以為只要有一天,我準備好的就不會害怕了,
就能順心如意了。
我一直在等著那一天。

但沒有想過,沒有實際去執行。
一切也都是你自己想像來的恐懼。

結果永遠都是在等準備好的那一天,
永遠也都沒有準備好。

像我以前有夢想,想當一個推銷員。
但是想歸想,從來沒有真的往這相關的行業去做。
只因為我不夠有信心,
只因為我認為我的口才不好,
只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去做就先選了安逸的生活。

真的一步步去執行、學習。
才發現這其中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
很多事情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很多的東西,我都不會。
很多心態需要去調整。
我需要努力的投入,
我需要不斷的學習、成長,
我需要突破許多的心理障礙,
我需要克服自己的惰性,
我還要學習銷售行銷,
我還要學習人際溝通,
我還需要鍛練口才,
我還需要學習領導技巧,
很多很多等等的東西。

我沒實際去嘗試,我怎麼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這麼的多。
畢竟,我也不是生意人出生的。

大量的學習和突破。
加油,這些都做到的話。
離我人生目標想要變成的人也不遠了。


加油!
我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制力,
都不是很足夠的人,

但我相信我會一步一步的進步,
進而達到我想要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