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像往常的10.11點睡,
反到是用電腦到12.1點。

不知道是因為一天沒有用它。
很想把一天的份給它補起來,
還是,昨天綠茶喝了太多1000cc,
精神太亢奮了,一直不想去睡覺,
一直拖著就對了。

但很高興的我叫我自己8點要起床,真的有起床唷!
因為冬天的晚班,我都會睡到10點多的。
想說,這麼舒服的天氣一直賴在床上好像太浪費了。

可是,我卻忽然不知道做什麼好,
也許是晚睡後的後遺症,
起床後腦袋會不自覺的放空。
連打網誌都忽然不知道打什麼好呢!
所以就把現在的心情打出來囉!

早起很痛苦,這句話好像有點誇張,
起床真的就是很不舒服啊!瞬間會懷疑自己為什麼不多睡點。
頭腦不清楚的感覺很差。

但是,

時間多出很多很棒,
以前睡到中午都會覺得一天都還沒有做什麼就要結束了。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是昨睌有下過雨的關係嗎?

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早餐。

悠栽的使用電腦。...覺得自己好像在電腦時間花太多了。
但跟大學時比差很多了,以前用就不知不覺的一天。
現在一天在2小時以內。
但怎麼還是覺得自己坐在電腦時間很長呢?

對了,待會還有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那今天就閒聊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