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很奇怪的~~
跟多年很好的朋友聊天,氣氛一開始還比不上,
我現在生活週遭夥伴的感覺還要好。
聊天還需要暖身的感覺,實在是滿妙的。

心中有點納悶的感覺~~
哈~不是說老朋友不好唷~~
老朋友也有老朋友的自在感,和多年來累積的回憶。

只是感覺出了社會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忙碌著。
曾經很好的朋友,有的因為太少聯絡。
有時衝動的打個電話,想要關心一下。
但也只是說出:「最近好嗎?」
大部份的回答都是老樣子。

很多人是老樣子沒有錯,因為生活就一天一天的這樣子過。
而連這句老樣子,我也都說過。

只是有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慢慢在改變而我們不自知。
從頭解釋一遍,心裡也覺得無從說起。
因為,有些事情它是有前因後果的,要解釋感覺上又會花很多的時間。

共同的話題,變少了。
還是能給的專注力不多、每個人的重心不同XD.....

不過,還好就是因為是老朋友。
所以,有很多回憶可以從新的拉回來感覺。

只是,忽然有一種覺察感覺很好。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互相幫忙的往同一個方向邁進....
有些夥伴甚至比家人相處的時間來的還要多。
真妙的感覺~~
也有一種滿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份事業的原因,
認識了許多可能這輩子我都沒有機會認識得到的人。
也認識了原本我以為我很不喜歡接觸的人,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感覺寫得思緒東飄一個西飄一個XD~~真跳躍ORZ....
可能是夜深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