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會做的活動,但也別有一番收獲。

我媽最近開始因朋友而有接觸到褔智的活動,
好幾天前就開始註明那天要空下來。
一直找我們全家人出門。
(我是很不合群的那個,我拖了很久才答應我媽要去)
因為我實在想不懂千里迢迢的去那邊做什麼,
要上課平常就可以上了,為何要花時間去呢?
但最後在親情的壓力下,我還是去了。

去到了古坑,看到了無敵大的園區。
見到了非常多的人,心裡想這活動、宗教有這麼有魅力嗎?
為何在這感覺天氣不是很好時候,
會吸引了這麼多的人來。
(那種多是比演唱會的那種多法,而且非常的有制序)
也想到芳會不會可能在人群中。

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
到了就定位的地方,坐下、在小雨中聽講。
聽著講師說著他們對有機方面的努力與成果。
關於人生的道理實則著墨不多。(也有可能我的慧根不足)
但是那個氣氛給人一種很舒服的的感覺,
一種舒服的寧靜,從麥克風傳來的、鳥叫的、風傳來的總總聲音。
腳邊出現的,自己平常很少留意或是不知不覺消失的總總小蟲。
很清新的一種消失很久的感覺。

神奇的是他們發送一些很神奇的東西,是去的人就有的。
東西很樸實但我很喜歡,壓根沒有想過還有東西拿。

只是拿的很心虛,
因為事後他們在說隨心意的贊助金我沒有付出。
而其他人好像老經驗的,一個個紅包袋掏出來。
我真的不懂,怎麼每個宗教都會有這種東西呢?
無論教會、一貫道、褔智等都是這樣。
都在考驗我的內心。
有時捨得;有時不捨得。

而這活動的尾端,他們還有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料理。
可惜我媽忘記了朋友提醒的自備碗筷。
所以就很沒有口褔了。
不過,或許也是這樣。
才有另一個很扯的鹿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