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星期三早上,聽了一堂課~
雖然我的感悟和那堂課的關係不是很高XD~
哈~呼~~發現我對自己很鬆~
哈~~對自己很鬆也是需要練習的。


不小心,分心的想到某個下線的現狀~~
明明條件非常的好!也都每會必到的學習!也有跟上線互相討論。
只是成績怎麼會不如預期?
我是滿有耐心的,因為我也是很晚才開竅的人~
只是我們的狀況不太一樣,他比我更需要多一份經濟上的來源。
這樣的情況,就不太適合我的模式慢慢來。
想著想著~~一邊聽著上課,忽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聽到了那一句話呢?
有心動但是沒有行動,就會失去信心。
呼~~跟另外一句打到我的話很像....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雖然這兩句話有一點微妙的不一樣。

但是身為過來人的我非常的了解。
因為我以前是想得很多,做得很少的人,
所以很容易陷入痛苦當中。
現在好不容易做得跟得上想的一點~

很奇怪的,心因此而開了起來。

只不過,想到這裡,又覺得下線跟我這情況不太一樣。

然後,就想到了,為什麼當初自己會沒有那個行動量呢?
因為,我那時是屬於高自尊但低自信的人,但奇怪的又會想要「要求完美」的人。
同時,太在乎任何人的眼光~
因此,常常自己給自己綁的動彈不得。
然後,心情又因為這樣而循環容易心情不好。
那時,情緒轉換更慢XDXD~~

心情不好,就可以更久不能動XDXD...
說起來,真的是會不好意思。

但我開始真的敢行動時,
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斷的學習。我是因了解而產生信心的人。
另一方面是我也聽到一個高聘的分享,
做葡眾要學會降低標準。
很多人覺得奇怪,這個世界都教育著提高標準。
怎麼做葡眾反而是降低標準。~~

對我而言,當開始降低我的標準的時候,
我才開始敢去行動。

有行動,不論結果,有行動的本質就是一個非常開心的事。
然後,才有辨法慢慢的學習平常心。

嗯~~沒有想到,打這篇文章,讓我抓回滿多自己當初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