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心中一個疑慮,心情無敵輕鬆,雖然在面對前幾秒內心依舊無敵忐忑。


今早去面對我幾年前才發現的,聽說只有在教科書上才看過的整排錯位的牙齒(我記得發現的醫師那個像是發現新大陸的眼神XD……) 而那時因為預算和聽到要動大刀,而嚇到了。

但這幾年慢慢重視牙齒保健,剛好腦袋也幾次閃過念頭,所以就預約這醫師,半個月才看得到XD…… 不過,看完,輕鬆。矯正醫師很中肯的跟我分析牙齒的狀況,矯正的優缺。嗯,醫師很有興趣的挑戰性牙齒~

溝通完,清楚,就安心。就可以放著牙齒自由,喔耶!因為,我去看不是為了美觀,而是為了長期的健康。原來,這13、14歲就開始了。醫師說我適應力的強大,所以發音ok~臉型ok~,沒做也是可以的,實在是大感謝了。

不過,這次深深的感受到觀念的重要!以前沒有保養牙齒的觀念,所以當意識要保養時,牙齒早就爛光光,但原裝的最好!跟健康一樣!平時,就要注意和愛惜!祝福親愛的大家,也要重視健康這區塊!身體健康是人生最大的本錢!

Ps.還有一個令人小虛榮的事,今天有人問我還在唸書嗎?哈,讓我開心一小下拉~雖然清楚知道外在是短暫的,但平日保養有累積,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