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ok6
原來,有的時候規律生活,
可能被打破的原因是.....
因為,太期待,太開心了!

許了好幾年的願望,
一個想要上珍珠的願望,
終於經過大家的努力,將要實現了!
到今天下午六點就可以更確定結果。

心中期待著睡不著覺。
好像是小朋友似的期待一件事物。
心情一直吊得高高的。

這一次衝珍珠,
給了我滿多心境上的成長突破。
難怪有些事,自己沒有到那個位置,
能同理,但不一定能完整的了解。

也非常的感謝所有的上線,下線,旁線。
上經理可以只靠自己一個人努力。
上珍珠真的就需要一群人的同心。
因為是一群人,那種感動更是難以言語。

同時,也在磨練我的心志。
一個非常要的心!!
沒有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過。

中間也發生了許多的小插曲。
讓我的情緒不受控制。
有到眼淚不歸自己管的時候。
有到現在,還沒百分百確定時的壓抑的喜悅。

原來,厲害的不只是常保持正念。
同時在沮喪挫折時的轉念,這是我在這次過程中學習到的!

覺得自己能可以有多點的東西給人了。

人的腦袋,也非常的可愛和古意。
當我們覺得[可能],我們才會有行動力。
所以可能的思考,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大家祝福我吧!今天六點前就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