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問我說。
到底是想要找一個怎麼樣的人?
老實說,這問題太難回答了。
我自己都回答不出來?


不過,我問了十個人,應該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回答不出來吧。~

只是,前幾天意外的聽到了一首歌~~
雖然他唱的是男生的心情。
但我卻忽然讓我明白了~~
這些年來,為什麼會單身的原因。

以前,是因為自己太理想化,而且對於感情的想法其實很夢幻。
所以,有緣沒緣的是錯過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想那時或許遇到了,也許也不會很好,因為不夠成熟嘛XDXD~~
不過,是不會有什麼遺憾拉。~
因為,每個時候的努力和決定其實都是生命的歷程。

而,也因為聽到了那首歌,
發現,其實我愛的都是自己~
我只是喜歡那被愛、被追求的虛榮。
對於投入一個感情,其實沒有那個多的勇氣。
或許也還沒有遇到一個讓我有很勇氣的人XD~~

然後,隨著年齡漸長,
所想的,不是只有愛來愛去的問題~

然後,我就常跟我弟妹鬧~~
都是你們害我交不到男朋友拉XD~~

一個原因是我有戀弟情結,我弟我爸都太帥>////<
雖然他們都有缺點,但是他們拚命起來的幹勁,我實在是還在在週遭的人看過。
說實在,而且我弟和我爸對我~~真是無敵包容。

一個原因,我有一個超好的妹妹。
我好像還沒有遇到一個像我妹對我一樣的好的人。
雖然,我們還是很會吵架~~
但只要是誰理虧,通常都會先裝沒發生低頭,對方念一念還是原諒~

這樣的人要怎麼找到~~
如果出現這樣的人,應該說什麼都緊緊的抓住吼~~

我忽然想到,這樣寫到這,
有點清楚我想要什麼樣的對象了。

這真是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