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男生和女生想的東西真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沒有想過可以這麼量化的表現出來XD~~
一切都是緣由那早上放在FB上的木棉花~~


發現自己骨子裡,真的是滿浪漫的~~
其實在放那張照片的時候,很猶豫~
一來很模糊,二來覺得好像是一滿不好的安全示範。
糢糊的是拍照時,緊促又是動態。
不好的示範是,我是在開車的時候,快速隨手拍起來的。

但是想說,對我來說那個瞬間,
真的讓我有頓悟的感覺。~~
從那個不滿足的圈圈中跳脫出來~~>///<
少年維特的煩腦~~

因為專注在不開心的事物中,跳出來有的時候需要一些外來的幫助。
專注的在前進的時候,有的時候真的會不小心忽略了身旁的美好。

我覺得,很多朋友,應該也有這樣的困擾。
放上了,無論如何,都可以帶給人一些想法和感受。

結果,有點嚇到了~~
雖然有預期應該會給朋友們一些共鳴。
但是沒有想到,這共鳴會這麼大。~~

很好玩的事,男女生思考的點真的不太同。
女生,也是會想到這舉動是危險的。
但他們比較感受得到的是這過程所代表著的意義。
男生,想到的就比較偏向安全性、技術、行車記錄器。

不知道怎麼了,當放下了一切為「我」來思考的時候。
開始看到別人的想法~
開始感受到滿滿的愛,許多人的支持和關懷。

如何在自我和放下自我中切換~~
真的也是個值得學習的課題。

先前說,要放下我,放下什麼都我我我我。
結果我發現,放下了我,就不是我拉~~>///<
會失去我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從我眼睛中看出的事情。
只是都我我我,也失去看見很多思維的可能。

呼~~這句話真繞口XDXD....
忽然好像有點懂了,朋友在學習諮商時的一句話。
妳究竟是想認識這個世界多一些?還是認識自己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