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一種覺得自己情緒不穩定的感覺。
有時很容易生氣,有時很容易感覺到不開心。
是因為我的心情隨著天氣而變動。
還是,有一些應該處理的心情,我沒有去面對。

有一些恐懼和害怕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而確切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都不清楚了,誰會知道?)
但我想或許我打著打著,我跑出一些自我的釐清~~
哈~有的時候,有些想法是在不知不覺中打出來的。

最近的生活,也沒有什麼很大的不如意,
這兩天也過的滿開心的。
而感冒也沒有一兩天就好了。

但是就還是會有一些的焦慮的感覺。

還是是因為去聽了算命仙的話。
讓我的思緒有點動搖。
說這兩年內不適合太晚回家,不能探病...不能出沒喪家。
還有身體的事、感情的事,
哈~唯一不用煩惱的就是錢的事XD...

許多東西,聽著聽著莫名的就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我最常說的話是「命再好,人也要努力」
或許,我常常聽見的,都是別人說我的命有多好。
所以我才能這麼灑脫的說這句話。

而聽到,不好的,雖然當下,我是可以很開心的解讀。
但回來多說幾次,多描述幾次,感覺假的好像都會變成真的。
一個人的言語的力量真的還滿大的。
特別是從自己嘴中說的話,自己是第一個聽到。
所以,說話方面,自己應該要特別的注意和小心。

有時候,不能決定自己聽到什麼?
但是,可以決定自己說出什麼!
所以也是你說了什麼樣的話,通常的可以表現出你是怎麼樣的人。


而....怎麼發個呆寫寫就12點了~
我決定不要繼續寫,睡寶寶先比較實在!!

哈~~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閒下來的時候,
因為,我發現自己其中一個特質,就是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想東想西呀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