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有一種感動,
很感謝自己是第一間接觸到這個傳銷,
也很感謝自己呆在一個很棒的組織文化中。
前幾天~~有人問我說,他很希望能遇到一個好老師。
記得我那個時候回答~~

直覺的反應是,我人生中,讓我很敬佩他的人生觀,他的想法和腦袋的人。
就是公司裡的小堡~~我很喜歡聽他的說話。
所以我跟他~~
我有遇到生命中的好老師。

只是下個念頭又想~~
我覺得自己回答很適合自己,但不是很適合對方。
因為我知道,他想要的答案不是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想到一句話。
「徒弟準備好了,師夫就會出現了!」
雖然那個時候,是隱喻對方。
但,自己也被這句話提醒了很深~~

我是那個準備好的,好徒弟嗎?

今天下午,巫姐幫我們開了一場經營者會議,
給有心想要經營的人都能去。
那堂課實在講得太棒~~內容難道我以前沒有聽過嗎?
其實我也聽過,但是階段不到,吸收不了~

我發現,在這裡,上線和旁線們都很大方的把他們經營的方式教給我們。
我們都是一樣的制度、一樣的產品、一樣優秀的講師群~~
為什麼結果會不一樣?速度會不一樣?

因為聽到不等於學到;學到不等於做到~~


只是,很感動的是,這些都是我生命中的老師呀~~
如果,我還在選擇留在安逸的世界中,
我怎麼會有機會看到這世界不同的風采和視野~~

呼~越長大真的還滿相信個性決定命運....
個性讓我們傾向做我們最習慣的選擇。
也為有一個好的環境才有辨法去改變我們的思維。

呼~~要學習用更謙卑的心去學習,更堅強的心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