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看著以前~~看看現在的照片~~
感覺上真的那種氣質給人的感覺,真的還差滿多的。
哈~~可能這輩子,沒有機會當個演員吧~~
所以~~
沒有辨法演什麼像什麼.....
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來魔羯座的感覺呀XD....
什麼叫做魔羯座的感覺呢?
請看「下一站幸福」中的方董事長的感覺就是了~~XD
我覺得那就是很典型的魔羯媽媽的感覺~~
很嚴肅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下線們常常說,我給人的感覺很殺氣XD....
我一直以為親和力算夠的我。
只是以為當下要說認真的話,所以才給人的感覺很認真。
結果我發現,哈~~那種許多嚴肅的表情,會默默的在臉上留下痕跡~~
感覺一點可愛的感覺都不見了orz.....

滿可怕的感覺~~
一種很熟了的感覺~~
怎麼會覺得那高中青澀的感覺非常遙遠~~
雖然從來都不是走可愛的菜的路線...
但怎麼覺得離可愛的形容詞越來..........越............遠呢orz.....

很想安慰自己是妝容的關係。
但,感覺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呀~~

因為心境上和眼神裡.......都都都感覺不太出來。
真的很佩服演比自己實際年齡小,但演的很好的演員。
感覺自己抓不回那樣的心境~~

XD...怎麼辨呢?

那就期待自己繼續的往成熟的心境邁近....
然後,熟到不行的時候,在反樸歸真~~~

哈哈哈~~我是不是想的太美好了一點。

哈~~從小一直很想變熟女。
怎麼非常有熟的氣息了,自己反而很不習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