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把第一集的影片借來看了
雖說...我比較喜歡第二集
但是這部片 看了也是很開心

再次看bj讓我不禁很喜歡這位女主角
雖然劇中的浪漫我也很喜歡
但是 發生在現實的社會.... 好像就沒有這麼的可能
但是裡面的好多情節都好喜歡阿

喜歡主角在自怨自埃自己的單身時
唱歌安慰自己的畫面.....
也當下決定要積極的改變
感覺很棒....

喜歡主角再發現被劈腿時
真誠的難過
但也沒忘了自己....
認真的發憤圖強

喜歡當那花心大蘿蔔回來甜言蜜語時
女主角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沒有像哈巴狗一樣的回去搖尾巴

喜歡主角的率真.直接
喜歡主角知道男主角誤會時...
忘了自己身上只穿小可愛跟豹紋內褲
外面還下著大雪 就不顧一切的去追他

喜歡男主角所說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會感動的受不了吧

喜歡最後的男主角厲害的熱吻
他的眼神好心動阿

好像我應該要恢復點理智.....
不能老活在夢裡阿!!

不過我想BJ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吧!!
活出自己...這業是我所追求低~~
加油 單身並不可恥低~~

但老實說 看到BJ單身日記
我就會小小的懷疑
是否我的日記 也也不能給我的男朋友看到阿
感覺 會不小心 留了很多的把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