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有一個新年願望是想來辨自己的生前告別式~~
呼~時間本來是想那辨在自己的生日那個時候。
因為覺得這活動對我來說,對人生應該會有很大的意義~
只是跟媽媽討論後~~

不知道為什媽媽不是很能接受。
而且對很多我們同齡的朋友,有許多也不是很能接受~
不過,還是滿多朋友支持我的。

只是在想說在名稱做妥協的時候,
改成感恩會~或其他的「名字」~~
卻沒有了那去邀朋友的勇氣~

從小到大,生日很少會有機會可以當天慶祝~~
特別是和朋友們一起慶祝的機會。
有一些好朋友們記得我的生日。真的也是很感恩。
很什麼很少,我後來找到原因,因為我的生日和清明節很近~~
通常如果有假日,大多的朋友會需要去掃墓~
而我們家裡是沒有過生日習慣的。

後來很感恩的,差了快20歲的小表妹出生。
讓我多了一個過生日的機會,因為我們同天生呀!
不然,每年都要想自己的生日要如何安排自己,
那以前也算是個苦惱的一天呢>///<

同時,去年因為有FACEBOOK的出現,
能收到滿滿的祝福,感覺真的是很棒!!即使只是簡單的四個字。

雖然,自己是有夢想~~感受一群人來為你辨一個生日趴的感覺。

而不知道怎麼想到的新年願望,想要來辨生前告別式。
在時間想不到的情況,聯想到了可以用自己的生日。

只是,現在不能用生前告別式的名義~
就就就...........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開口邀約了~~

勇氣就少了一點。雖然,我的朋友們說你現在勇氣多很多了~
但,我還是需要很多勇氣的人呀!!!

有人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議~~
乾脆就分開辨好了~~
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非常的好~~
只是,我目前還有點小執著的放不太開~~
4/3號的事,原本計畫現在就應該有定案了~~
只是,怎麼現在還是想不出自己的答案。

想好了自己的主題,才能決定是邀5~6個~~還是10~20個?
那樣的方向不太一樣~~

呼~~給自己設好一個決定的時間~~
3/6號會給大家一個答案。

或許,我太想要大家都到,太想要都兼顧,所以才這麼難做決定~~呼~~
如果,我只想要有一個人出席就好,那根本不用想,
因為,最少會有我自己這位觀眾~~XDXD....

哈~~我有沒有變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