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老實說,今天是滿早就回到家了。~
但,今天要打什麼內容,想了很久,還是無法定案..
打傳銷心得?打最近看的電影?打最近看過的書?打感情上的想法?
打對於人生中總總的心得與感動。
而~~

這幾天也有幾個自覺很棒的想法可以分享。
只是,奇怪,在電腦桌前,卻沒有那當下想到那麼棒想法的感動。

哈~~太多選擇了,反而不知道選擇那個好。XD....

也在一次提醒自己,當下的很棒的想法,很棒的話。
真的還是要隨手記下來。

現在的自己,還是有點卡到用手機來記事,還是用我常用的記事本來記事。
當初想過這個問題,
後來發現某些東西,時間的安排,手寫的東西還是比較方便好整理。
所以行事曆,我還是用舊有方式來走。
只是隨時想到很棒的觀念,之前是隨手抄或是抄在行事曆的空白中。
現在有部份是用在隨手的手機中,真的那手機會用之後,一天比一天愛它。
只是習慣還沒有養成~~
轉換的時候,有種兩種空的感覺。XDXD~~

其實是自己沒有做個好落實XD~~

不過,真的是滿鼓勵好想法隨時記下來的。
因為,人腦記憶力有限~~
哈~~寫下,幫我們記憶一次,看到時又幫我們複習一次。
哈~~任何方法都很好拉~!!

重點是,我有把它紀錄下來~~

而我隨手買了一本「Google時代一定要會的整理術!」
也給了我一些新的思維~~

這時代實在是變得太快,如何把新的東西和傳統的美好,結合在一起~~
我覺得~~也是個滿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