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PO唷~~
把最近的心情一起打~

標題是跳舞就先打跳舞的心情
之前熟悉.或常見面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猶豫要不要去學跳肚皮舞
或是再去把頭髮燙捲~
說實在很猶豫~~因為都有其好處

問我:為啥麼不兩樣都做呢?
因為我的預算只有一筆阿!!
不過後來想想~~
人生要多多嘗試 所以過兩天我就會去報名跳舞了吧~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
肚皮舞更不強調基礎唷~~
而且全身都能雕塑 又能美美的~
不過以我的效率 或許~~妳還沒看到 我已經報名了~
(PS.而且我好不容易找到老師好像不錯 又相較便宜很多的地方)

而我這學期也修了一堂爵士流行舞的課~
老師55歲了唷~~但身材比現在的還要好的很多~~
而舞風沒有想像中老氣~~
但也小整垮我~~
(我只是愛跳舞~~不能於很厲害)
昨天第一堂課~~
久沒運動的我~~ 今天全身酸疼阿~
人還是要多多運動
不然 以我當初那麼好的體能 1年.半年沒運動
就有差很多~~
而且 沒運動的人~~
不要想說 反正我就沒運動的習慣了
所以沒差~~
相信我~~我們現在20幾歲了~
只有可能更差 ~~ 不可能突然變更好~~
為什麼忽然對健康這麼重視呢?
恩~~ 我一樣都還算有重視(除了吃~~)
也因為我這學期也修了一堂很棒的養生課之外
我心理也一直有個小願望~
我萬一活到4.50歲 我要看起來像30幾歲阿~
嘿嘿~~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只要沒打扮~~或是沒化妝逛一中街~
或是沒穿高跟鞋
我還是會被認為是高中生低~~
哈哈~~ 或許這也要感謝髮禁解除~
和一堆小朋友想長大吧!!
我也曾經是裡面的那一群阿~~
不過不會後悔長大阿~~(ㄟ...好像也沒由你選擇)
雖然無法具體自己有留下什麼東西
但是 我覺得我還是有成長的~
畢竟~ 我是一個凡事很認真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