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老早就計劃好,今天要給自己一天的時間~~
無論是做什麼都好,看整天的電影、或是小說,或是運動,或是逛街都好~
本來昨天是想衝台北,半夜在衝回來。
為了就是計劃這一天~

其實什麼都沒有確定的計劃~
其實這天也是可以陪下線去作業的~
只是,我覺得唯有自己充飽電才有更好的東西可以給人~
呼~~呼~~

昨天晚上差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台北跟朋友聚餐。
結果後來跟另一個朋友去跟人吃薑母鴨~~
哈~發現自己真是越來越大方,跟朋友的朋友吃飯也可以很自在。
以前的我,不太會這樣,也找不太到自在感。
哈~昨天被許多的小小自我覺察有了些小驚喜。

回到家,就開始想明天要做什麼?
哈~~因為沒有一點點小計劃的話。
感覺這一天就沒有了。~~

哈~~雖然這樣說,大家不用太期待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因為到最後,半夜看見我妹買的83本的二手書。共有三套。
隨口問不好看,結果,我妹說很有深度的魔幻小說。
心裡想說,長大後很少看到讓人覺得很過癮的小說。
再來,也很少去看大套的小說。哈!自制力不是很好呢!
除了近期看了彩雲國物語,它讓我覺得很棒!!

半夜12點多本來要睡了,就看了第一集,~~不小心就看到3~4集
看著時鐘3點半了。想說,不能這樣...就先睡~~
隔天睡醒第一件事,不小心翻了接下來的故事。
就把23集全部看完~~中間除了喝水、廁所沒有間斷。
只有想說要吃個飯,只是因為懶惰做罷~~
結果從房間從有陰天到有太陽在到沒太陽。
離開我的房間是晚上9點半事。

很久沒有做這樣的事。
實在是太好奇結局。剛好有時間。也不想拖。
因為如果晚點看,我覺得我會忘了睡眠影響其實也想做的事。

哈~~很久沒有做這樣的事,也會全身酸痛呢...
沒有想到一天就這樣過了。

呼....真是沒有想過~~
或許有想過要找個事,不管時間的做一天。
結果,哈哈~莫名奇妙的這天就過完了。

呼~~當下滿過癮的~~
如果準備考試是這樣的拚勁,真不知道我會考到那裡?

只是忽然想到,如果是天天這樣。我就會覺得太可怕了。
因為我不會滿足書上的世界,因為自己的現實世界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