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自己身邊出現了滿多會為生活創造驚喜的朋友。
而自己說實在也愛這一類的事情。
只是隨著日子,老實說,忘了很久,
這種幫人準備驚喜,和看見對方驚喜的表情。


其實一切都是巧合,因為剛好朋友生日,
而活到這個歲數,還能一直有那幾個好朋友的禮物,真的也是不簡單的事情。
而且,都會很不小心的他們幾個的生日都記得很熟。

但這一次約得溫泉之旅,時間上大家都僑得不太好。
同時還是壽星約的XDXD....

後來他們決定要去吃飯。
我也剛好沒有辨法跟他們一起去~
其實也不是沒有辨法。只是,
我星期二和星期五都會回公司充電和上課。
奇怪,也要維持三、四年的每會必到了,我的朋友還是記不太起來。

所以,星期二是我比較有空檔的時間。就決定去當個聖誕老公公。
送禮送到他的公司~~
哈哈~~老實說,我這個好朋友的禮物也不是很好選呀!!

而他的公司,一直隱約的知道在那裡?
只是從來都沒有去過,上網查到他的公司在那。
沒有通知的就殺了過去。想說給他驚喜。
結果,他的公司神奇的難找~~在太陽下找了好久~~
直接打電話給他,結果,電話是沒有通的XDXD....
問了很多路人,他們也不知道~~
最後,還問了郵差,他也不知道,
結果原來,這裡改編過。~~網路上的地址是舊的,~
難怪我怎麼導就是導不到XDXD~~

後來是還好那大樓不多。
一間一間的大樓去問守衛~~
運氣很好的~~沒有問幾間就問到了。

哈哈~~真的是一股衝勁,不過看見他的表情,就覺得超值得~~

哈~~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