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現在對突發狀況的平常心,
比我以前沒有做傳銷之前好得太多了。
只是昨天還是非常誠實的跟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擺臭臉了~
而之後自己的舉動真是幼稚的好好笑~~


發生什麼事呢?我前天那個可愛的好朋友~~
在晚上十二點多叫我上線~~聊天~~
聊到一半叫我等他,因為他爸爸要用電腦~~
我當然說好!!而且我說好也說的滿開心的~
雖然,我當下其實是滿想去睡的~~
但想說非常難得~~我就恍惚的邊用電腦。
結果,大約半個鐘頭,我看見他下線了@@~~
錯愕的我,帶點不爽的我~
想說,不能誣賴人,所以我直接打電話過去~~
結果沒有接~~
當下不是很開心的,就傳簡訊就去睡了~~

其實我超好哄的~~我只是期待,對方給我一個理由,籍口都好。~~


到了隔天接到他的電話。
我反常的沉默,不在想作那暖場的角色。
(因為平常講電話,他都是很容易分心的朋友~~)
只是認識很久知道他的習性,也能滿能轉換逗逗他的。

我想要他先開口回應我的簡訊~~
結果,他主動說話了,說得是另外一件事。
另一個聚會。那個時段,我本來就沒有空,但如果是平常,我會委婉一點。
但那時,就冷冷的直接到不行~~
連寒喧都不想~(我真是幼稚鬼xd...)

電話就這樣結束了。

但到了睡得的時候,感覺這件事還在心中沒有結束。
因為,說實在的,我容易發了脾氣後就會覺得不好意思的人。
心中想,如果他不知道我生氣是為什麼原因?
這氣不就是不白氣了。只會留下陰晴不定的情緒化印象。
所以,就傳簡訊跟他說我的想法~~

至少讓他知道原因,而不是莫名其妙。


結果,好像是彼此的體貼,搞出了這一圈事。
XD...我也沒有完全是對的那一方。


只是經過這一件事情,發現了自己很多面。
跟很多好朋友自己,真的那幼稚一面,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而且,在第一通簡訊中,我不夠老實~~
沒有老實的把當下的情緒打進去~~
我只是說我累了,我不等了,我要去睡了~(這段,還是算白話後的XDXD...)

說不定他根本一絲都沒有察覺我的不爽~~

哈~~人還是老實點好。
不過,奇怪自己這麼大了,怎麼還是這麼幼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