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要早起~~
開始我的「秩序」大作戰~~
六點起床~~
結果,我躺在床上就給它昏迷到十點XD~~

還好我早上沒有跟人有約~~
只有想辨的事情而已~~
所以~~那種悠栽感,就不見了~~~~ORZ.....
時間變成加速走的感覺~~~

但還好今天過的滿有效率的~~
想做的事,達成率還滿高的~~
那我的感覺很好~~

而~~人好像不能太貪心的感覺。
所以跟自己說計劃中有達八十分就好了。
哈~~沒有做的事,一定是對自己來說還不夠重要。

而今天也滿有收穫的~~
忽然察覺自己今天對臨時發生的變故,
比較沒有焦燥的去面對。
應該是換句話說,應該是以前會焦燥面對的事情。
今天比較能冷下心去處理。

那樣的感覺是滿好的。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這樣的狀態~~

也許,也是可能我現在的心很堅定,往我想要走的方向走。
所以中間所發生的插曲,不會影響我的決定。
雖然,還沒有練到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但,至少,不開心的事,不要停留太久。
因為我要準備好我的心情去迎接我想要做的事。

這世界的變化太多太快了。

而晚上的六人小組訓練課。
剛好換我練習當領導人,其實這三個字我還不敢當。
只是人經過練習真的有差,至少我越來越不會緊張。
能清楚、平靜、無私的跟大家分享我的葡眾心得經驗。
而下線旁線無論講的好不好,(因為六人小組是私下的訓練課。)
也都是自己最好的老師,有著許多自己可以拿來用的點。
而什麼點呢?

哈~~有機會在跟大家說說吧~~
因為,我的早起計劃失敗XD...
希望我12點睡的計劃會成功~~
大家晚安~~

對了,昨天也看見了一句很棒的話~~
分享給大家。
歐巴馬:「期待別人或等待未來,改變將永難實現。你自己,就是你等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