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我記得自己以前有一個階段,
還滿在乎表相的東西~~
後來~~慢慢的對自己有自信之後,~


我就不會很在意自己出門一定要穿什麼~~
通常嚇醒到出門只要10~15分,
出門只用簡單的隔離霜~~

然後,上個禮拜,剛好同學會,
開始有思索自己當天穿什麼?化個簡單的妝~
但開始發現一件事情沒有練習,真的會退步。
真的會想不出來自己要穿什麼orz.....
因為很少像以前那的常常的看雜誌~~
好顯的是平常有保健,所以基本的底子打的還可以~~

但~隔天,還是回到平日的自己~~喜歡舒適的自己~
不喜歡、也不太習慣像以前,為了好看穿一些自己覺得很不舒服的東西~~

只是,剛好今晚要參加一個聖誕趴~~
一個肚皮舞的聖誕趴~~地點是一個夜店~~
我的媽呀!~去夜店耶!一年去不到2~3次~~
怎麼可以接受自己不辣呢XDXD~~

這次就更認真的思索要穿什麼,要花什麼妝~~
只不過,我太逃避了這個念頭~~
我拖到出門的最後一個小時才開始想這個問題~

妝畫的超快~~衣服也決定的超快~
但就是很明顯的讓人知道,我是有認真打扮的~~
呼~~還好~~雖然我畫的很快~但畫的時候,就有自覺得花的很好看~~
結果~~一下來~~
我妹說,我變成了一個正妹~>////<~
我真的是滿好哄~~大大的提高了虛榮心~
誇讚是不嫌多,是吧~~

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看~~>////<
只是,我認真的思考~那明天呢?
忽然,我還是覺得自己會想要睡飽ORZ..........

所以~~我深深的佩服這世界上所有的正妹們~~
他們真的都是很用心呀!!!
大家請給週遭所有變漂亮的人一個掌聲吧!!
哈哈~無論是外表變漂亮的~~還是氣質變漂亮的~~
這些都是有用心的!!!

我真的相信三十歲以前的自己是老爸、老媽給的~~
三十歲以後的自己~~是我們努力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