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超有fu的~~
剛剛好在25號的晚上辨~~~
同時也超感謝超多朋友們捧場的!
超感謝老天爺帶了超多超棒的人來到我的身邊~~


有幾個朋友很感性的分享,能這樣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也很感謝因為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無論是有形的和無形的,都讓我學到很多~~
有想~~有有可能實現!!
雖然一開始,真的也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出現~~
但心中一直覺得應該有20個人~~一直用20人食材去估~~
連我很多的朋友都覺得不太可能,覺得這樣我可能會很多賠錢~~
因為我只想跟大家收餐點200元,其他的自己吸收~~
沒有想到,前一天還努力到15~~當天就出現了20人了~~
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而過程中,有人建議要吃火雞~~
但發現一般外面的5~6公斤的火雞就要2800~3000元,而且當天烤好是熱的不多~~
而且自己家的烤箱不夠大~~想說什麼辨時?
沒有想到延路找線索後,找到了賣火雞的人~~,買生的火雞,然後去找烤鴨站幫忙烤。
結果11公斤的火雞只花大家不到2000元的錢。
而且好吃,而且可以吃熱的~~
(這真的也非常的感謝烤鴨店的阿姨)

然後,因為是晚上覺得自己的家應該要佈置一下,
所以就找朋友來做海報的佈置,
三個不常做美工的人,二小時只做了2小張XD~~~
但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們葡眾公司活動的前一天剛好也是聖誕抽獎。
然後,他們的做的超美的海報佈置不要用了~~
所以通通帶回家~~真的實在是太感謝了!!!

當天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妹弟)特別來幫忙佈置。
也很感謝兩位朋友提早兩小時來幫來佈置、煮東西、買東西。

還有活動結束後陪我打掃的家人和朋友們!!

最後當然是感謝來的朋友!!!!~~
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這些好腳!!
很隨和的、超配合的每一個活動。
哈哈~也超捧我這練習當主持人的場>/////<

對了,還有感謝有人特別帶來的螢光棒~~
唱歌聖誕歌做為ENDING~實在是太棒了!!!

有很多很多的巧合,讓這個活動辨的非常的順利~~~

哈~~明天會不會辨呢?我不知道耶!
去年10個左右,今年20個左右,明年如果倍稱到40個~
哈哈~~那真的是一件非常HIGH的事情~~
還好我們家有百人的會議室,但要怎麼搞得大家都有參與~~
那就看我這一年來的心情和有沒有概念了~
哈哈~~說不定明天是我的下線們要辨,
哈~~說實在的,有很多都是辨活動的高手呢!!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