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出發的前一晚~~才開始驚覺到~~
我好像沒有思考過流程呀~~~
上次辨比較常聯絡的高中同學會,帶了幾個不小心超冷的遊戲^^"
還是是我們高中同學們實在都是太好了~~哈~~
帶遊戲真的還是要練習,我發現有些人就是超強的~~


後來想想這次是十年沒有見,重點是放在讓大家熟悉抓感覺~~
所以,就沒有想有的沒有的東西了~~
哈~~因為,太久沒有見了「變化球」太多~~~
連最後那些人會出席,我都沒有確切的把握。

但還是不小心的搞的通訊錄~~和煩惱明天要穿什麼~~搞的有點晚orz~~
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很久沒有在前一天晚上思考要穿什麼了~~
才驚覺到自己,這幾年來其實在打扮這方面沒有多大的用心。
抱佛腳的時候,思考時間才會比較長~~~

出發的前一個小時,呼~也難得上了自認對我來說是比較完整的妝~~
平常見面的朋友就知道,我今年來出門是只擦隔離霜的呀XD~

然後,等著朋友來載的時候,
就開始不斷的提醒自己今天要平常心、得失心不要太重~
主角不是我,主角是今天出席的所有同學~~
希望幫他們多找一點自在感~~~~~呼~~我也很需要~~哈哈哈~~


以上是我出門前打的~
------------------------------------------------------------------------
回來之後~~

「「國中同學會順利落幕,可以睡好覺拉~~看見老同學們感覺超開心的!!!
感謝當天的協助我們點餐的聿貝、紫涵,
還有最辛苦攝影手的欣辭、育錚,
當然還有最重要是熱情從各地來出席所有同學們~~
哈~~~超懷念的感覺~」」

這些是我打在facebook上的話~~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這場同學會辨的這麼成功~
前天跟我媽討論,我媽還安慰我說~~有五個人就很不錯了~~因為十年沒有見了~
而後來出席了全部22位同學~~
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對於有些人,參加同學會是要有勇氣的~

而今天我11:30就到了,去桌椅確定位置和投影片~
確定好之後,開始等同學到~~
那等待的時候,哈~一直不斷提醒自己出門前跟自己說的事。
感謝欣辭先到,有他陪我先拍照轉移注意力和分散精神~~真好~~
後來,就一個一個慢慢的出現~~
還出現了差點桌子不太夠的情形~也是真的不太夠~
而同學們也真的都超隨和的~~大家一起湊和坐在一起~

因為剛剛好同時段有其他團體的同學會。
而且中間插曲超好笑的~~他們是20年沒見的國小同學會,
我們互猜對方是不是同學的表情真的很好玩~~

哈~~真的是那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怎麼會讓這些同學就這樣的斷了十年呢?

而且,實在是太好了,有很多人來幫忙抄熱氣氛~~
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家也非常的配合~~
很多朋友很認真的分享他們的感想~~有互動的感覺真好~
後來照相也覺得超好笑的~~明明只是個照相的小事,大家也可以這麼開心~
而且,好多人都捨不得走的感覺~~
站在包廂外,大家都還是一直聊天~~
最後還有十個人留下來,
玩真真假假~~那種自己的爆料時刻,真的爆出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
哈~~大家靜下來的窩心時刻~
感覺也真的不錯~~
這樣的收尾~~感覺還滿棒的~~
終於找到了自己比較適合帶的團康類型了~~


下次,感覺上可以可以在多想一個續攤的備案~~

最後感謝大家給我的這次的經驗~~
人生中沒有幾次可以辨這種十年不見同學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