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句話說也許就是「有捨就有得」
呼~說實在的~~這個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很容易事~~
但是我看過,很多其實收入很好的各行各業~
其實他們都很大方~~


大方~~不一定是指金錢上的大方~~
而是在很願意的在做許多的決定的時候。
很願意自己犧牲一點點,而做很多無私的事。
特別是在資訊上面的分享上~~

呼~~很願意的把他們所學的,
不一定的分享給自己的夥伴~~
也很願意的分享給我們旁線~~
在生活中也很願意的做一個主動關心對方的人。

每個人的格局其實不一樣。
我發現越大方的人,在這份事業中做的越好~
真的是很許多傳統的觀念有點不一樣。
但我後來想一想,或許是一樣的~~
只是之前自己的生活圈和世界太少,
週遭的朋友會成為朋友,大多也是物以類聚,志趣相同。
所以,很多在書上看見的許多很棒的想法。
遇見真正實踐的不多~~哈哈~~

來這裡我才發現,什麼是人生的實踐家~~
今天也很感謝上線、旁線、下線們的照顧~~
和毫無保留的經驗分享~~
真的讓我收穫很多~~(哈~~又多了幾篇網誌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在嘗試著毫無保留的分享中,自己也獲得了很多的東西。

呼~~原來夢是可以做的這麼大的~~
逐夢原來可以這麼的踏實。

而且,原來自己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這麼的多~
我好喜歡這樣的社會大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