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的原因是因為剛好一年一度生物工程中心演講~
剛剛好主講的是「樟芝益」~~
想陪朋友去多了解這個產品和這個事業,所以就去了~~
雖然當天早起冷到,我覺得我自己有一百個理由不想出門XD~~
但為了我的初衷~~所以GO拉!!


同時下午剛好是台中的下午場~~
而且我不小心~~遲到了~~真是非常的對不住~~睡個午覺就忘了趴起來ORZ...
但是我還是有去,沒有想到去了收到了我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
是一個四歲的小男孩寫的~~我的夥伴說是他自己寫的~~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因為我喜歡玩小孩子,不等於我對小孩子很有耐心~~
而且~~跟對我的表弟相比,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拿出耐心的空間~~
真的太感動了!趕去台北前一直想跟他說謝謝~~
只是沒有看到他,然後就去了台北~~
而明明我已經比上次早了半鐘頭出發~~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誤點很嚴重~~
呼~~所以到台北車站轉捷運到現場~~一切趕的讓我有喘的感覺~~
還好這次我有專業穿了比較好走的高根鞋XD~~
哈哈~~希望我的朋友們有收穫~~無論是那個方面~~

我發現台北人的說見證,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聽起來比台中還要扯XDXDXD~~
連我聽了四年的我,都覺得很有趣~~但是他們又分享的很真誠~~
然後我又想到,我第一次去公司的時候,也覺得很扯~~
也覺得他們上去講見證是不是拿紅包的~~或是為這份事業在說謊~~
但有一天自己忽然發現,自己也說出了「傑克,真是太神奇」的話~
哈~~但這就是我自己的真實經驗~~哈哈~~
而且,說謊沒有辨法說一輩子,無論台上的見證說的是否是真的~
就用時間來看就可以證明了~~~

而生物工程中心真的講的很好~~讓我覺得聽了這些年來~~
他們真的有用心的在不斷求進步,除了科學上的驗證,他們更重視的是產品的安全性~~


晚上姐妹的聊天~~兩個人就可以聊翻天的感覺~~
時間滴答滴答的超快~~聊著國中、聊著生活、聊著葡眾等等~~
就不知不覺2點多了,真的是聊到我們睡~~
而且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我不知道我朋友的棉被還在送洗中(被他的阿狗尿尿)
而在寒流來的當天,我們蓋著大家應該很難想像的被子厚度睡覺~~
兩個人蓋一件~~還好有電墊~~還有平日我有保養,
所以我覺得不到暖和,但也不至於冷醒~~
但我的朋友比較怕冷~~我就覺得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ORZ..
真的是超好的姐妹~~下次應該我可以買個睡袋來做個準備~~
真是太感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