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高雄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一個好朋友~
經由轉介紹的原因,所以我們認識的高雄的朋友~~
真的還滿感謝做葡眾的~~
不然怎麼認識這些這麼棒的人呢?


然後可以把自己的好朋友,因為一份事業使我們的聯繫更緊密~~
同時一起成長,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早上先去虎尾做家聚~
看見了原本沒有自信的一個年輕的家庭主婦,
慢慢的開始講話有了自信~~那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不知道怎麼聊到,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很怕沒有朋友的人~~
對傳銷一排斥,除了是因為聽見很多負面印象之外,
最害怕的就是沒有朋友~~
但是我們都有發現,這份事業讓我們的朋友更多~~
舉最好的例子,本來我跟她一年見1~2次就不錯了~~電話幾次也是不錯了~~
而且我們還算是很好的朋友唷~~只是我們各有我們的生活要過~~
因為做傳銷~我們一個禮拜至少見一次,因為要討論分享作業心得~電話常常打~
哈~忽然覺得~~如果希望友誼長久~~更的深度的品質原來這也是好方法~~
而且,又多了一個一起互相打拚的而且志同道合的情感~~

同時,在車上的過程,才知道她今天把假拿出來,是做了一個多大的取捨~~
我真的覺得她會成功,有這樣的心態和態度~
成功只是遲早的事~~
也然後重新的反思自己~~下線很多時候也是自己很好的老師~~~

而去了南部~~哈~~能聊到葡眾的事情就很開心~~欲罷不能~~
哈~有人聽就是一個最開心的事,因為就是一個分享的事業。

一個跟我一樣大,而且看起來超清純,結果有兩個小孩的媽媽~~
一個在長庚當護士,感覺也是一個超NICE的人~~~
還有一個很可愛還沒有滿20但家教超好,很有想法的漂亮女生~~

但除了葡眾我們也聊了很多其他的~~
其中一個~每年都給老公一個超大的驚喜~~
他也很有智慧,他說他愛浪漫但老公是太務實~~
但是他太愛他了離不開他,所以只好陪合他,同時從自己做起。

今年的還沒有過,他說要先保密~~過了我在跟大家說~~
超讚的!!

時間有限,只分享了某一年,給他的禮物就是把老公拐出國。
因為他老公沒有出國,怎麼拐呢?
跟老公說要去國內不知道那裡?(我忘了)
當天老公在公司,打電話說我們來不及了,所以直接去車站集合,我有安排好計程車去接你。
老公說:「不用,我自己騎車過去就好了」差點破功。
而老婆說:「不用,我都安排好了,計程車都叫好了,你直接上車就好了」
另一方面,老婆跟計程車說:「不管我老公跟你說什麼都不要理他,直接載去機場」
這過程中,老公還和計程車吵架,因為計程車繞路~~XD~~
中間還打電話問老婆,最妙的事,他老婆說「好,我幫你跟司機說」
司機接到電話之後,老婆還是說「不管我老公說什麼,還是要載去機場」
同時,回來跟老公說:「.......」(我忘了)

結果他老公到了機場一整個傻眼~~
而沒有坐過飛機的人其實都還會有些害怕。
他老公說:「我沒有護照」老婆:「在這」(大家請加動作)
他老公說:「我沒行季」老婆: 「在這」(大家請加動作)
他老公就暈暈的打電話給他弟說(他和他弟在同公司」:「我要出國了」

哈哈~~真的超用心的~~
聽說這樣的驚喜已經好多年了~~
應該可以出書了~~~
期待下次多聽到其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