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越長大,
越無膽呢? 說不出那裡的不舒服

今晚冷泠夜是我一個人當班…
本來是一切如往常,只是天太冷游客自然比較少…
(雖然還是有一堆不怕泠的勇猛游客)
這不是我今天想說的重點...

繼續如往常…
忽然來了幾個很江湖的人找我們的老闆
我說不在。
他們就問了許多什麼時候會在的問題,我也神經很大條的有話直說…
他們就走了…
過了一會,人又回來了…直接去老闆的辨公室
我心想可能跟老闆約好了
也不以為意…
因為,這裡常常很多人都是這樣直接的去找老闆。
以前攔過幾次,常常因此獲得有眼不識泰山的眼神後,也會學乖的。

但這次,
一個…兩個…三、四個…五、六個…
加起來十幾個…
一群群充滿江湖味的人進來…
老闆也來了

讓我就算再白木,也會覺得怪的…
這時,就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出現
是發生什麼大事嗎?
怎麼會讓我覺得自己看到了一堆大哥、小弟的感覺
是錯覺嗎?
我把只是看起來像壞人的好人,當成壞人了!
還白木的問了教綀:「他們看起來像壞人嗎?」orz....

雖然知道,老闆跟江湖有關。
但還是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看到這種陣仗…

聽著裡頭傳來時大時小的聲音...
心裡也忽大忽小的忐忑…
覺得自己滿好笑的,因為應該也不會怎樣阿!

只是覺得自己最俗辣的地方,就是
有一群小弟出來我們公眾的地方抽煙,我們這裡是禁煙的,平常有人抽我都會直接提醒,今天卻膽怯了。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應該去制止他們。

去跟他們說,他們應該可能會自制一點吧!
越想越沒膽…
變成消極的希望他們趕快談完趕快離開…

怎麼會這樣呢?

所幸,心想事成,真的沒有談非常久。呼~~~

題外話,中間有個當警察的泳客進來,我看到了他的表情似乎有些困惑。

那些有江湖味的人是一起離開的,那場面真的有些壯觀。
這時剛好有一個游客進來。

他問:「這些人是做啥的」
「找老闆的」
「你老闆欠人錢阿!」
「不是!」
「不要騙我,我是做xxx的,一看就是討債公司的」
「不是吧!是老闆的朋友吧!」我這樣回答著。
「不會倒掉吧!這樣我們買票的怎麼辨?」
「不會的,放心」雖然,我是這樣回答好像沒有什麼說服力,但我總不能說那是老闆的正業還是副業吧!
我只是小小的員工,我也不是很清楚阿!

只是覺得自己今天很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