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high到不行~~
發現國中同學們真的都好寶~~
忽然,不太能理解自己以前為什麼這麼自閉呢?XD~
其實,真的也不是故意的~~很自在的就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了~~


或許,每個時期都是在蘊釀未來的自己~~
無論是高潮還是低潮~~

很感謝這麼同學們,讓我的這兩天的心~~
一直飛的超高的~~
非常的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能玩的這麼開心~

哈~不過記得我的偶像說過的~~
「快樂三分鐘、難過三分鐘~」
快樂了這麼多分鐘~~感覺頗滿足的~~
哈哈~~只是自己更享受那種平心靜氣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更能平常心的活在當下~~~
哈~~快樂悲傷真誠的收放自如~~

因為以前那些天天心情在坐雲霄飛車的日子~~
哈哈~~不想做個情緒的動物~~感情動物是可以拉~~

哈~~不然,這兩天晚上,一直鎖定在FACEBOOK的動向~~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的可以去做,就變成延後了。
平常心~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奧妙。

而且越來越感謝老天爺了讓我接觸到傳銷。
讓我本來只是想改變的心,變成一定要改變不可行動~~
然後,變成現在的自己~~
很多人說我變的很多~~哈~~某方面自己也覺得有進步。
但實際上,我覺得自己的本質是沒有變的~~
只是挖掘到自己的更內在的部份~~
就像米開朗基羅所說的:「
不是他在雕刻大衛像時有先預想好什麼樣子,
而是大衛本來就在大理石裡,他只是雕出而已。」

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大衛在我們心中。
只是我們需要把它雕著出來。

傳銷只是一個媒介和舞台。

忽然發現,原來這也是一個真正可以看見自己很多的地方。

哈~~充滿飽飽的電,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