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出發去聽英文演講!
只是單純喜歡這個作者給觀念方法,感謝中譯人員,翻譯的無敵好,所以非常的輕鬆,也開了一個眼界~~實在是太勇敢了XD...

一直很喜歡「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這本商業用書給我事業和人生上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但是,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也是利人利已的出發點,所以非常喜歡~~

雖然在這短短幾小時的演講,其實講的內容不多,更深的觀念和運用,建議還是從書本來閱讀收穫會更大,但是,這場演講也給我許多的複習,許多好的觀念,的確是要不斷複習,因為這樣的累積會疊加,會讓腦袋在某一天出現「對對對,這就是我要的!」想法時,那就是一種知識上的喜悅~~

而且能跟好友、阿母一起出發,聽完演講後的彼此分享和回饋,那感覺也非常的好~同時也發現,台中人很上進呢!付費的演講是早早額滿,很早就很多人在排隊~好多積極的人 ~~佩服!!!

如果有朋友好奇我的收穫,再來問我唷~~一言難盡呀!哈~

-------------------------------------------
PS.昨天也發生滿驚嚇的事,聽完演講去牽車,忽然找不到,平日練習的EQ都發抖了起來,在台中圖書館的對面找了好久~~~一直跟自己說要冷靜,正準備要打電話報警的時候,忽然在某個角落看見「如未依規定停車會拖吊」我心裡想,我停的很好呀...

結果,真的不小心,停在殘障人士的停車格。但關鍵最好笑的,是我跟我媽一進去看到殘障人士的空格,還特別說到:「我們好手好腳的,這要留給人停」繞到其他地方找,結果..........ORZ...

那格,真的是陷阱,因為後來才在地上發現很多模糊的數字,超過十台XDXDXD....所以真的很多人沒有看到~~所以也在這裡打出來提醒朋友...台中圖書館對面停車場,有一格大家要注意唷!!!

最後,感謝鈺媛天使拯救帶我去救車車...實在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