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這方面的障礙...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對於我說的話,需要廢心思考...
哈!辛苦你們了

我本來自己都沒有察覺...
因為,跟我長期相處的家人、朋友
早就習慣了,我說話的邏輯方式~~
只是,偶爾會情不自禁的叫我說慢點...
外加我說話真的很快...
特別是情緒激動時更快(無論喜、怒、哀、樂)

有人跟我說,我是腦筋動的太快~~~
心裡想的又想全部表達出來~
結果,變成說很快或說很精簡...
自然懂的人不多...
讓人覺很有代溝,最沒代溝應該是5.6歲以前的小朋友吧!

所幸,我也不算碎嘴的人,平常也不會一直愛說話
只是,會變成在好朋友的面前一直說...
好似把平日沒說的一口氣補足....

一方面也變的愛打網誌~
可以自在的把想說的話慢慢說出來~~
也不像平常對話需要立即回應...

不用在乎我說的話別人懂不懂

但是真的滿訝異的,我連寫信都可以讓對方看兩次才懂。
真的很偑服自己的功力...

再次感謝我們的朋友們...
認真的來理解我的話...
到現在才理解到你們的包容...

那忽然想到,那我寫的網誌你們看的懂嗎?
因為,雖然我打完都會再看一次
但是,畢竟是我自己的話...
我是不太會有理解的問題拉!XD

不過,我還是會找一下平衡點...
總不能只跟自己溝通,不跟外在互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