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完飽飽的電,隔天~~就就就睡過頭了~
哈~~有時候興奮像是一種毒藥~~
讓你不小心,快樂過了頭~~~真是讓人容易沉癮~
如果沒有了,或是不如那個水平,又讓人覺得.....
所以我覺得最大的快樂,其實來自於初衷~~


因為得意和失意都很容易的讓我們迷失~~
忘記了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當喧囂後的平靜~~如何還能把持住自己那個微妙的心~
真的是一個滿值得練習的事。

哈哈~~其實人生沒有這麼嚴肅拉~~

只是,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堅持的時候~
很容易會有感到沮喪的感覺~~
明明狀況是越來越好~~
心情上還是莫名的低落~~

了解自己的初衷(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目標~)

這是在莫名的掉入情緒的陷阱當中時,

讓自己重新歸零、靜下心和調整腳步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或許,我會有這樣的心情~~
我的可愛的夥伴們也會有~~或者,不用說是葡眾的夥伴~~
而是世界很多人或許都有這個階段的時候。

也許,老天爺在提醒著我不要忘了這一份貼心~~
很多人或許在等著我給他的提醒或是關心~~

哈~~我走這條路~~
不就是想發揮自己的最大價值,和創造別人的最大價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