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件事情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準備我的另一個目標~~
老實說「目標設定」我也很會很害怕。
但是我很想,所以我要戰勝我內在的聲音。


我看過一段文章很好。
「當從你開始設定目標的那一刻起,一直到你達到目標的途中,
將會出現成千上萬件引你分心的事。
每個分散注意力的事皆會偽裝成一個迫切、近逼或緊急的需要。」

這個時候有沒有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妥協。

我今天差點又因為一些不如預期而妥協了。

不過,還好,從一些人的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重新的抓住自己的心和目標~~

就像是今天和朋友去買蛋糕一樣。
中間有著許多的迷路和繞路,有著很多機會是可以放棄的,沒有買到也沒有關係的。
但是就是那個一定要買到的心。
那個過程中會讓我們去想無數個方法。
最後就買到了那個好吃的麵包。

衝聘也是那樣的心情吧~~~
那種盡全力衝的心。或許之前就是這個點不同。
可有可無,當成正餐和當成點心的心態不同。

有人說如果你的想作一件事的渴望和渴望呼吸一樣。
那麼你一定會達成。無論會花多少時間。
因為心在那裡?成就在那裡?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

大家有好奇什麼是渴望呼吸嗎?
試著憋氣~~就會知道自己有多渴望空氣。
求知若渴,是吧!

而且,我還可以為我的夢想做更多的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