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拖了很久,一直想說要不要打?
但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才看了五片,有3.4片我就很想買原聲帶和dvd回家看!
不同於看紀錄片的觀點,一整個看的非常的high.......


哈~話說號稱「牛奶哲」的我,連卡通片我都可以很有心得。
所以真的要打比較我自己想法、省思,我也是可以打非常的多。
但我想我這次不一片一片的打心得。
因為,嘿!因為我打了,你們要看到的機會也不大!
就算去買了dvd來看~~
聽說字幕都是英文的唷!!

我這次看的都是東南亞印象,看的5部中,
印度片佔了4片,馬來西亞佔了1部。
而且台中金馬在這四部印度片選的非常的好,
這四部的類型都很不一樣。

「如果愛在寶萊鴉」
經典的印度片,演一演就來跳一下。
回到家音樂還是一直在腦海裡繞著。

「心中的小星星」
講閱讀障礙的故事,真的讓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覺得所有老師都應該去看一下!
雖然沒有傳統歌舞的場面,但電影配樂是我最想賣的一片。
搭配的真的是非常的好。
回家還讓我那一天睡不著覺....一直在想著..

「帝國玫瑰」
超華麗的史詩,男女主角非常的正點,
可惜的是我印度歷史文化不熟。不然看了會更有感受感動。
應該先做點功課在去看的。

「駭速霹歷火」
這真的是high到,我覺得比許多好萊塢的動作片,更正點!!!
故事中一直讓人出乎意料。

好想好想在重新看一次呀!!!!!!!
為什麼台灣的片商沒有進?

我想是因為它的一部片,
都動則2、3小時。最常的我還看了3小時半。
不符合台灣的市場....
加上許多不能接受,演一演就忽然沒有事來唱唱跳跳。
但我覺得很棒的一個地方,就是它的一些情緒和轉折是用音樂或歌舞來替代!
還有他們的男主角的身材,真的是好到讓人拚命的噴鼻血...
而且跳的舞又超級的好...
我的媽呀!!!!!!!

而且我才看了幾部,我就中毒了!
一個人沒事放空,或是看見一些事情。
心中就有些畫面,開始音樂、跳舞的畫面。
自己想著想著都會不小心偷笑了起來!


因為這一次看金馬,讓我的人生多了一個興趣!
看了我就有預感,這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興趣了!一個我的菜!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少說了一片....
就是「死了都要賣」....這一片其實也很不錯。
只是它與我的價值觀有點差異,
看完了,我會覺得不是很認同。
它真的誠實的很諷刺!


哈~~忽然想到!!
以後如果要買禮物給我的朋友~~~~~~
然後很煩惱不知道買什麼的人
快問我我缺那一片的dvd或原聲帶呀!!!
臉皮真是厚orz...........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