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發我爸爸的一個很大的優點,雖然某方面也是他的缺點。
是什麼呢?就是他的固執~~
他真的非常厲害,但是想要走自己的路,就不能聽太多外界的聲音。
如果覺得是好的事情,就應該堅持!!
同時這也是今天我去上課時聽到朋友的見證有的感觸~~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在乎別人看法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雖然我也算是一個固執的人)
但是,很多事情,還沒有說出來、還沒有做出來。
就有可能因腦中的害怕別人的看法,所以不敢去說、不敢去做。
特別是在走傳銷這條路。
一個職業名稱~在這個社會「傳銷」這兩個詞就背伏了它本身的原罪。
剛開始,我自己對這個詞非常的排斥。
我是一個很不能接受自己做傳銷的人。
連吃產品,也抱持著很多的懷疑。
心想,賣的人當然是說他們的東西好。
沒有買過東西,賺別人的錢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或許更多的是太愛自己,害怕自己被人拒絕。

只是因為一個成長的慾望,見到了我媽那快速驚人的成長。
所以我開了一窗去了解、學習。
然後憑著感覺而留下來~~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感覺給我很好。
也加上,我閱讀的一些書籍,我發現書中很多的道理,我在那裡看見了驗證~~
覺得可以實現自己人生很多事情的舞台。
然後,就慢慢的走到這~~~~~

只是,很多時候,很多話,很多我覺得自己該說的話,還是不敢說。
看見明明很需要吃產品的朋友,我不敢跟它說你一定要吃。
看見明明就很需要這份事業的人,我不敢強迫他一定要來做。
對於自己的朋友們,都是只告知~~
天真的希望有一天他們會自己跟我說,他們想要了解,他們想要經營。
為什麼說是天真的呢?
因為,大部份的人接觸新的事物其實都會因為未知而害怕。
因為,大部份的人,不了解一樣事物的好和重要性時,
很多時候都有著他們覺得更重要的事情。
特別是「傳銷」這個詞,像我這樣沒有接觸過的人,都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
更何況曾經接觸但是受傷的人呢?

忘記了,自己其實要有勇氣的去面對,
去多解答他們心中的疑慮~~

覺得是好的事情,就應該覺得堅持。
而且,我現在越來越敢講。
因為,我一天比一天更了解傳銷這個產業~~
無論是產品、公司、制度。
也對自己的判斷力越來的越有信心,
這些都是累積而來。

前幾天看見一句話覺得很好。
好像是~~

重點不是你怎麼看我,而是我怎麼看我自己。

呼~~我相信~~我做的都是讓自己覺得會驕傲的事。
因為,這是一個成就別人、成就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