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第一次對自己的字有自信,真是詭異的感覺。
但本人的字是沒有什麼改變^^""


最近發生了一個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認識很久,或認識不會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我的字~~嗯~~我是覺得很有特色拉XD~
但總來都不會說是好看~~
甚至有剛認識的,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還會說,沒有想到你的字是這樣...
記得高中的時候,還有朋友要抄我的筆記,
很誇張的反應這是什麼字,完全看不懂XDXD~~

但我的字有一個特色,就是格子有多大,就可以寫多滿~
很多時候,字也不是會會只在格子裡面~^^"

這次,爸爸總部的牆上貼了滿滿的我的字~~
(紅紙、黑色,上面寫的是誰贊助,贊助多少)

寫的時候壓力非常的大~~
被說了一輩子的,字不好看。
放大在很多人看得到的地方~~
那種感覺,大家能懂嗎?
但當下那的人,只我有字可以大的完整又大量。
結果~~人生第一次,讓自己的字曝光在大家的面前~~
分開看不好看~~但一堆紅紙貼出來的壯觀感~~
哈~我自己也覺得滿開心的~碩大就是美~~

人生第一次會自己寫的字有自信。
真的是滿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