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個滿敏感的話題。
呼~老實說雖然出生在一個相關的家庭。
但其實,我對這一點也沒有興趣,也沒有想過要了解。
甚至,現在的市長是誰?行政院長是誰?我都不關心~~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

一個人能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就是對這社會最大的貢獻。
或許,也是接觸到葡眾,讓我覺得人生的價值,
除了關心自己,其實,是有能力關心更多的東西。

記得大四的那年,我爸選市長落選,在我的世界中起了很大的波瀾。
連我在旁邊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種人情人暖,人生的現實。
所以,那時,我開始走了我人生沒有想過的另外一種可能。
做出了,不想在升學的決定。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雖然喜歡心理,但是我認為那時的情緒管理更差,也想看讀讀這社會的大學。
另一方面,我想要出來靠自己賺錢,無論多少,我不想跟家裡拿錢。

結果,人生因為這樣的決定路就不同了。
如果,當初我爸選上,我媽會有可能接觸到葡眾,想要個無風險的事業備胎嗎?
如果,我當初繼續升學,就算我媽接觸到,我會有緣份聽得下去葡眾嗎?

哈~~那些如果,都只是如果~~
只是我現在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這個自己是我以前沒有想過的。
雖然還是有很多想要進步的地方,但是我懂的學習接納自己。

不過,想想,如果有機會知道葡眾這麼的好,我覺得遲早還是會踏進來。


呼~~話題有點遠了~~
只是我覺得這段心路,跟我的感悟很有相關。
有些想法是花了許多的時間和經驗才有機會感悟出來的。

這次,雖然我有抽時間幫我爸,但是主要幫忙的時間還是我的時間空檔~
如果不是看到我老爸的那種努力,想說多抽時間幫忙。(因為不是現任的資源比較少)
雖然只抽了人生比重上不多的時間。
但看見了好多不求回報,出錢出力的一群人。
有的是好朋友的相挺、有的是為了這塊土地更好、許多的是因為了一種理念。
因為,不在高位,看見了更多的真心。

忽然發現,對於政治,我還是有許多不好的觀感。
但是,我發現我開始尊重每一位侯選人,每個一個選擇走政治這條路的人。
無論他們的動機是什麼,但這不是一個沒有熱忱的人選得起來了。
會當選一定有他的原因,畢竟會讓這麼多人支持。


我想,就是這群有夢的人,社會就是需要一群有夢的人,這世界才會更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