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發現自己的網誌累積量到800多篇~
九成上的文章都是我自己打的~忽然~~
覺得自己有照目前這個腳步,
有可能在明年中就會有1000篇文章了耶~~


我的媽呀~~從來沒有想過這個數字~~
從來就滿不喜歡作文的我,更沒有想到我寫的東西可以破千耶~~
而且這些都是我人生上、對事情上的每個階段的感受。
剛開始只是一個小小的原因想要培養自己的耐心~~
看自己可不可以養成一個天天去做的習慣。
看自己可以維持多久?第一次的挑戰好像是三個月~第二次好像是半年?還是7.8個月?
我也忘記了,可能如果要清楚的知道,還是要回去看記錄~~
這成立這幾年來的時間,也有滿多的時間,這邊是停置的~~^^""

哈~~我記得有一次停寫的原因為人氣太高了,
好像快破百,讓覺得不知道都是誰在看~~感覺怪怪的。
也是就不想刪掉,就讓它放著,想說有一天自然,人潮自然就會消失~~
哈~所以當這一次我在回在寫,每天的人氣,都是個位數~~
我想那些都是一些非常默默的關心這我的朋友們在看吧~~~

只是,這一次是為自己而寫的~~因為沒有寫的那段消失的日子,我不知道去了那裡?
而且,也改變想法了,以前很害怕高調~~
因為高調對我而言,好像是把自己放在放大鏡前給人審視、評價。
我害怕自己沒有愛我的朋友們所想的那麼好。
但是,現在的想法是,如果我都不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了。
怎麼能怪沒有人了解我呢?
而且~~喜歡我的人,就會喜歡我。不喜歡我的人,我也尊重他們的愛好。

也不會有那一天不寫,就好像沒有完成一件的罪惡感~~
以前認為要天天寫才算堅持一件事,我的腦袋真是固執的可愛XD~
現在,我都盡量的維持一週寫四天。~

因為,我覺得網誌對我而言,真是是整理想法和心靈的一個好物呀!
而且,也是把我的想法分享大家的好東西。


然後,有生之年,有沒有機會寫到破萬?
要寫這一千篇可能要花了6~7年。
如果要維持最近這個頻率,
一週4篇,一年52週,等於208篇
我算了,可能還需要43~44年來完成。
我的媽呀!70、71歲耶。
到那個時候還在用網路,感覺也是一個滿酷的事。~~
某個形式成就了自己一個小時的夢。當作家的夢~~

如果說,天天寫的話,也需要20幾年來完成。,也就是快50的時候。

哈~我忽然發現自己還滿認真的在思考這問題^^"

不過,說不定到50歲我就實現了~~
如果我3、40歲達到我財務自由的夢想~~
我愛寫多少就寫多少,~~
哈哈~~這可能是我的人生的長篇自傳了。
哈哈~~說不定我還可以為傳銷寫一本經營的心路歷程呢~
哈哈~想著還滿開心的~~~

種一顆好種子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