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了一個很棒的肚皮舞老師,
可惜的是,她要休養一陣子,
準備去生小孩。

但是她真的教的很好!
所以很多學生捨不得她。
因為以後在教就不知道什麼時候。
同時,老師也有兩個比較難的舞碼編好了!
只是還沒有機會教我們。
而不知道是誰想到的創意!
2首舞4週共四次的把它上完,
一次三小時,中間不練基本動作!
這樣好讓老師11月份可以去休息。

結論就是12小時學完兩隻舞。
可能沒有在學舞的人沒有概念。
通常我學的,都是一次兩小時或一個半小時,10堂學一隻舞,
共20或15小時學完一隻舞。

平常我自己認真跳不到五分,我的汗可以用滴的XD

所以這一次是記憶力+體力的大考驗.....
而且技巧還不夠厲害,所以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可能就是舞碼記下來,回家在慢慢練而已。
但是太想跟這位老師學了!
所以就給它拚看看。

第一堂學蛇舞。
連續沒有睡飽的幾天,早起的感覺。
只有一整個氣血不順。
早餐都來不及吃,好顯,我有超級營養液,
快速吸收,不然我平常去練舞都不敢喝很多水。
不然跳不到一下,就不能跳了!
那種水在肚內翻滾的感覺,實在讓人無法專心跳....
而且這還是蛇舞......要一直用到肚子力量的舞呀!


而今天的心得,這種密集班的心得。

第一、基本動作要好。
這樣記舞碼,表現的感覺會比較好。
不然動作如果不熟,不太會,動作都做不好的情況,
會覺得很難發揮十全十的注意力。

第二、專注力要夠。
不然,前面可能一個小時半,舞碼還勉強可以記下來。
後半記憶就開始意識模糊。

第三、體力要夠。
不然想多拚一點,感覺能力也要看足不足呀XD

第四,不要太早因跳不好而沮喪。
因為太早沮喪,心情反而會因此為牽著。
反而會阻礙自己的下一步學習,
沒有人會等你的。
早點放開心,積極的學!
反而會進步的更快。


不過這樣的體驗真的很過癮!
潛能大激發的感覺!




哈~對了今天很運動,
下午溯溪之於,還意外的爬了4層樓高的山崩土石流。
而且那土石流不是很穩、最後的坡度大概只有15~30度。
不一定會有時間在打這段過程。
不過有照片,有空會上傳^^"" 上傳後在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