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一直覺得回想今天很好笑~
也許是「心情對,人對,就什麼都對了」
本來很早就要打這篇了~~因為我的計劃是早點睡~~
結果,不如預期,但是很開心~~


今天發生了滿多事的~
難得我計劃星期一要早點起,早點睡非常的成功~~
哈~~因為我計劃早起有計劃一陣子了~~
晚起不等於我遲到~只是都會拖到起床的最後一刻,
能悠栽的早起東摸西摸的感覺,還不錯~~

早上去了公司,聽到了一句很棒的話~~
「懶人術」說做葡眾是一種很適合懶人做的事。
因為這個成功的系統十幾年沒有變過~~
不用像很多傳統事業,一直要不斷的學習新的事物,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被取代~~
像我讀資訊的朋友說,當他進去了讀資訊業時候,他的老師跟他說:「這是一場不歸路。」
剛剛對應到~~最近商業週刊的專訪,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的作者說的一句話。
我看了之後,真的是覺得非常的有道理。
「太害羞、太勤勞都當不了富翁」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fineprint.php?id=29123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我越看就覺得自己接觸到正統的傳銷很幸運。


而今天去跟夥伴在車上的時候~~
可愛的小妹妹(八個月的小妹妹)
在車上吃沒有打開的餅乾,竟然把塑膠吃進去,差一點噎到....
抱起來拍背,結果就吐了,吐的超勁爆~~
不是吐在我的身上,是往我的包包裡頭吐~
真的是有很紮實的感覺,特別的是~~因此心中特別的感覺我的包包拉鍊的拉起來~~
而且,在搖晃的車上,一手抱的妹妹,還有時間先把我的包包拿開,
雖然有點嚇傻到來不及反應,但是妹妹有分段吐,不然讓的量~~~orz~哈哈
但是,哈~~看見我包包的人,會懂得我的心情~~
只是還好,最欣慰的是,妹妹的吐出來的東西只有奶味~~
沒有我們大人那種吐出來的那種可怕的味道~~~
只是在收拾的時候,那些畫面就有讓我很想吐的感覺~~
只是我知道車上開車的大人,速度有點~~嗯`刺激~~
還有一個八個月的孕婦和一個五歲的小孩~~
我要鎮定~~
還好妹妹沒有事~~

哈哈哈哈哈哈~~這一輩子應該沒有幾個人有機會發生這樣的的事吧~~
而且一點也不像花美男的劇情裡的一樣唯美~~orz....


而晚上跟朋友去吃好吃的新開的香港茶餐廳~~
也真的是非常的好笑~~~
講葡眾也非常的白痴和開心~~
真是佩服我的可愛的腦袋,也佩服用心聽我說話的從小到大的朋友們~~
哈~我知道你們辛苦了!!


十點多回到家,心中本來是計劃著,打完網誌洗好澡可以早點睡~~
結果~~一回到家電腦用不到五分鐘。~~
就開始幫家人寫十月十號總部成立的邀請函....因為明天趕著寄~~

計劃被打亂了,其實心中不是很開心的~~
但是我還是認命的去接受變化。
因為我想說,全家人都很認真,他們不會比較輕鬆~~
結果~~雖然寫到了12點半~~
但是其實過程是寫得很開心的~~
因為全家人一起在一個空間裡,一起努力做一件事~~
而且偶爾可以分心的聊聊天~~
這是平常不常擁有的事。
結果也寫的很好笑~~


呼~一切事情都是心境~~
心~~決定了我們去判斷一件事情的好壞~~
事情的本質沒有很大的改變~~
以上所發生的事情,有些事也是會讓我沮喪或發脾氣的~
有些話,也是我曾經認為是很負面的話。
只是因為心情好~~所有的事情都自然的出現了不同的解讀~~

呼~~而我有種心得~,這些都是慢慢在這練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