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要來好好的整理時間分配~~
重新整理起來,說實在沒有自己想的輕鬆~
因為想要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XD~
結果老天爺真好,今天在公司聽到一個很棒的一段話。


剛好是一個很年輕高聘所分享的心得~~
她的傳奇就是當初在做葡眾時是從員林推八個月的娃娃車來公司上課~~

而她所分享的是~~
很多人想在在葡眾成功,有所獲得,但是卻不想要有所犧牲~~
她舉的例是:很多人常常會用小孩或是老公當作自己經營這份事業的藉口。
很多人說要賺錢,卻不願意花時間去做必需的學習。
而她也說了一句很棒的話:「你們以為來做葡眾的人都是沒有老公小孩的嗎?」
本來,就是應該有所分配和取捨~~

我就想到了自己~~
我比很多朋友來的慢的原因是,
我想要做的事情太多,而且想得太複雜,
很多時候,時間分配上,其實讓自己的人生中太多其他的優先。
這沒有對錯,每個人的人生重心都不同。
只是老天也非常的可愛和公平,
「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葡眾這個事業在自己人生的第幾個順位?」

呼~~我還沒有把最棒的那句話,打出來~~XD....
這叫做「梗鋪的太長嗎?」ORZ......

她說:「葡眾做的好,要有三個管理『情緒、時間、金錢』」。
實在是太有道理的~~
我覺得不只是葡眾要做的好需要,人生很多事要做的好,也都需要!!

其實,我還可以多舉一些的例子。
只是該睡拉~~哈~~不然,時間這部份就常常破戒XD...


只是今天剛剛好讓我聽到了這段話,
讓我在時間重新的安排上,有了一些些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