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有收穫的一天呢?
因為這一整天下來所發生的事,
都可以獨立的寫下好幾篇的網誌吧~~哈哈


早上的事是我有點煩惱一陣子的事。
也就是車禍的後續,進入調解方面的事。
雖然我是認為我的錯不大,但是看多了搞的我也很緊張。
這個我改天有空的話,應該會打成獨立的文章。
至少我覺得這個經驗應該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而這裡面除了車禍的經過,事後的處理,
,也會有一些我對於法律的一些皮毛削削的感悟。


下午去了虎尾帶線,也有滿多變故的~~
會思考我這樣的作法是否好嗎?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作嗎?
哈~~但一切其實都還是滿好的~

當下,我都做了我當下我應該做的事。~~
只是在處理事情和處理心情上,有時搞不太清楚是那一種情況下那一個要優先?
但至少,我覺得難得冷靜的去處理一些回應,
頭惱是清晰的,回應的方式讓我覺的自己進步很多。
只是沒有先處理心情,所以好方法少了一點點一交流~~
呼~~有時間的時候在來好好細想~~~

傍晚回家,一點都不想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就約了一直找我打麻將的朋友~~只是我雖然愛玩這,但很沒有重視這。
一年打不到五次,而且是不打錢的。
問了一直問我的那三位,後來其中一位沒有空。
忽然,我就真的不知道找誰了@@
哈~~真的是放太少心在這,忽然想找人真的不知道要找誰@@

但回到家8點多~~
開了FACEBOOK~~卻給了我一個很HIGH的驚喜~~
出現了幾個我一直有放在腦袋裡的國中同學。
意外的好像開了一場FACEBOOK的線上國中同學會~~
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套句國中同學說的話「有回到國中的FU~~」
而且,真的好HIGH~~~差點把該做的正事都忘光光了~~


本來都還可以打的更多~~但我的正事,臨時接的代打的課~~
這堂課我一點都不熟呀~~
呼~~不過,人生就是要挑戰一下自己所不熟所害怕的事吧~~
呼~~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