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結果就給你們出現一個密碼的~~
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欠揍
所以我再打一篇了~~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還滿悠哉的~~
也還算規律~
每天就上班~ 下班

早班就早早起來~~
回家後就做做瑜珈~~睡睡午覺
用用電腦~ 看看閒書~~   
偶爾去學肚皮舞~ 偶爾跟朋友去聚聚會~

晚班就偶爾早早起來~
練練肚皮舞~做做瑜珈~ 煮煮午餐~ 快睡小點午覺
趕著1點 .1點半的上班

來不及起來就只有做做瑜珈了~

生活在不規律中~ 到算規律~
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滿快的~

所以除了比較少時間打網誌之外
也比較少新鮮事跟大家分享~

唯一比較煩惱的...
就是如何克制自己的購物慾和愛玩慾~
和找尋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而以~
後面這個人生大問題~~
也不是說想~~就想的出來~
所以我就給它放寬心~
留心~生活的點滴了~
我想~靜下心來
我的內心 會給我自己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