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自己,
真的是一個滿容易安逸的人~(愛進步和安逸不一定衝突)
只是好顯呆在一個滿向上的環境,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正成長。


只是遇見了我的家人,
我覺得我非常的佩服他們。

今天十點多回到家,我覺得是一個差不多該回到家的時間。
從南部回家,心中想的都是回到家。
真還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麼愛家的人。
想說,回到家,應該會看見家人。
結果,除了我妹顧家之外。
其他的人都還在外面拚。~~

我的心中真的是對他們有著滿深的敬佩~~

很多時候,人生真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公平。

而我又聯想到了在葡眾中做的很好的夥伴們。
他們付出的時間和精力都比我來的還要多的好幾倍。
自然,其有如此的收入,有其所為其創造的人生價值。
因為,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
而很多的時候,我們只看見了他們現在的成就現在的風光。
忘記了他們在這個行業和在他們人生中做了多少的努力。

傳銷是壓縮成功的事業,但不等於好高騖遠.....也是要花時間的。
因為很好的傳銷體制,是一步一腳印的。
不是推薦了一個人之後,在家裡等著對方為你賺錢。
是需要去帶的。

雖然初期很辛苦不輕鬆,但是這是一個投資報酬率很高的行業。
每個理財的專家們,不是就想找一個的投資報酬高的東西去投資嗎?

而我覺得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


我看過朋友的msn上有寫「每隻鳥都在學習一種飛行的姿勢,每個人都在尋找一種旅行的方式。」
每個人都在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價值觀。

本來,是想要多寫今天帶線的對照組的。
但是,我忽然想到自己的價值觀,不想要成為批評另一個人價值觀情況。
這句話真的很不白話XDXDXD.....
例,有人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很為自己人生努力,他不是很能接受對方對自己人生的不認真。
那個時候我心裡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和苦處,
我們的想要進步不是用來指責別人的。
心裡是這樣想,但是沒有說出來。
但是今天發現自己一點點做出了、說出來,那自己不是很認同的價值觀。

反正每個人自己都要去面對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我能掌握的,就是讓自己的當下不要後悔吧~~
但以後會不會因為那時做的決定而後悔呢?
這個複雜的習題,我不知道。
或許還常常的發生。
但我覺得,雖然人生有很多的二難,但在當下,我們都是做了那時候我們覺得折衷後我們能接受的選擇了。


呼~~今天的文章思考真跳躍呀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